[花蓮住宿推薦]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 七星潭旁最美飯店,一泊三食奢華饗宴,頂樓絕美海景SPA水療,7D電影院無限暢玩

P11.jpg

花蓮的七星潭是小涵覺得花蓮最美的海岸,為了彌補老公因為工作沒有跟到的夏威夷之旅,小涵安排了一趟花蓮看海放空小旅行,我們住在花蓮七星潭旁最美的海景飯店「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盡情享受七星潭的美景、飯店頂樓的海景SPA水療,以及豐富美味的餐點,身心靈都徹底被滿足。從踏進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的那一刻起,我們彷彿進入了一座城堡,飯店的每個角落和每樣裝飾品都值得細細品味,這裡的餐點非常精緻,奢華饗宴一泊三食享樂專案包含美味的下午茶、無菜單料理晚餐、豐富的早餐。快跟著小涵一起來看看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吧!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位於七星潭旁,跟著google導航即可抵達,目前停車場還沒建好,房客可以停在飯店旁的空地上。沒有開車的話,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也有提供花蓮車站免費來回接駁的服務。飯店地理位置很好,步行就可以到七星潭海邊和七星潭柴魚博物館,不用開車。

來到這一帶遠遠的就能看到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飯店外觀就像一座金黃色的巴洛克式歐式城堡,很耀眼。

IMG_1251.jpg

DSC06549.jpg

在這裡入住的這兩天,一直看到許多來七星潭旅遊的旅客在飯店外拍照,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已經是七星潭一帶的人氣拍照景點囉!

其實小涵這幾年來花蓮七星潭玩時就有注意到這棟與眾不同的建築,原來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耗時8年才興建完成,2022年開始試營運。

DSC06546.jpg

光是大門外就有很多雕像。

DSC06567.jpg

門口的左右兩旁是女神銅像。

DSC06584.jpg

1樓大廳、接待櫃台

推開彩繪玻璃大門,一走進去讓我們忍不住驚嘆,這也太美了!

挑高的大廳正中間是希臘女神噴水池銅像。

IMG_0365.jpg

DSC05927.jpg

底下是三隻栩栩如生的銅馬。

DSC06559.jpg

大廳的歐式宆頂非常華麗,中間的吊燈和彩繪都好美。

DSC06564.jpg

旁邊每個廳都很有特色。

IMG_0370.jpg

這盞水晶燈好高雅,非常美。仔細看宆頂上的彩繪是海底世界裡的水母,很有趣。

DSC06563.jpg

極具特色的敘利亞貝殼釀嵌沙發組。

DSC05939.jpg

大廳還有一架鋼琴。

IMG_0359.jpg

其他還有很多很有意思的藝術品,像是骨董立鐘、紫水晶雕像等,全部都是旅店主人從世界各國帶回來的珍藏品,就好像來到博物館一樣,讓我們大開眼界,光是大廳就讓我們拍了上百張照片。

DSC05902.jpg

接待櫃檯的椅子好華麗啊,是從杜拜來的,讓人印象深刻。

這裡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他們。

我們這次入住是一泊三食的方案,包含下午茶、晚餐、早餐,check in時服務人員會詢問想要用下午茶的時間。

DSC06212.jpg

拿到房卡後就可以搭電梯進房囉!

DSC05956.jpg

走到電梯前,旁邊的櫃子上有幾座獎牌。

原來2022年才開始試營運的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至今已經獲得了幾項大獎,像是台灣最美飯店大賞的”最美渡假飯店”和”最美房間”優勝,來到這裡後小涵覺得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能獲獎真是實至名歸。

DSC06198.jpg

就連電梯都是金色的。

DSC06172.jpg

坐著電梯我們來到五樓。

一出五樓就看到骨董立鐘和牆上的畫作,每一層樓都很用心在裝潢佈置。

DSC05885.jpg

505 海景豪華雙人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總共有25間客房,有雙人房也有也有可以住四人的雙床房。最讓人佩服的是每間房間的裝潢擺設都不同,就算以後再來也都能住到不同風格的房間,很有趣。

我們住的是505海景豪華雙人房。

DSC05880.jpg

一走進房間讓我們驚嘆,真的好美好浪漫啊!

這間房間是典雅的法式風格,從壁紙、地板、吊燈、壁燈、床架,全部都好美啊! 是小涵很喜歡的古典風格,有種低調奢華感。

而落地窗外就是七星潭的山海美景。

IMG_0289.jpg

一系列的深咖啡色實木床架、床頭櫃、mini bar、衣櫃讓人覺得很穩重。

DSC05649.jpg

IMG_0305.jpg

天花板的燈飾也好華麗。

DSC05765.jpg

房間裡有四個壁燈,每個造型都不一樣。

DSC05766.jpg

古色古香的電話。

DSC05697.jpg

King Size的床是選用美國席夢思夢幻床墊,躺起來好舒服,寢具也很有質感。

好睡到我們認真考慮家裡換床也想買席夢思的床墊了。

DSC05755.jpg

就連浴袍也很講究,摸起來好舒服,穿起來也好看。

DSC05758.jpg

房間還有一張古典貴妃椅,超好拍照。

後方的窗簾是電動窗簾,只要一鍵就可以自動開關,完全不用手拉。

DSC05673.jpg

充滿歐式貴族風格的梳妝台。

DSC05687.jpg

梳妝台上有全套的Dyson整髮器,這一組要價上萬元,小涵可是捨不得買,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每間房間都有提供讓房客使用。

DSC05788.jpg

50吋LED智慧電視除了一般新聞等電視節目外,還可以看Youtube和電影,我們晚上就看了一部電影,來這裡完全不會無聊。

DSC05681.jpg

DSC05677.jpg

mini bar上的零食、法國evian礦泉水、台灣有機茶包、濾掛式精品咖啡通通都是免費享用,如果吃完、喝完都可以請櫃檯補。

第一次看到飯店提供的零食是整罐洋芋片。

這裡還有象印的電熱水瓶,不是使用快煮壺。杯子和茶壺很有質感。

DSC05728.jpg

冰箱裡有Tree Top的果汁,如果喝完了可以到3樓餐廳外自取。

DSC05730.jpg

衣櫃、穿衣鏡、行李架都是一系列的。

DSC05694.jpg

DSC05704.jpg

衣櫃裡的保險箱不是普通的保險箱,是電子保險箱,靠近後要先輸密碼才能開,想使用的話記得要看操作說明。

DSC05709.jpg

室內脫鞋

DSC05701.jpg

這裡提供的室內拖鞋穿起來好舒服,好穿到最後我們把它帶回家了。

DSC06183.jpg

這間房間很棒的地方是有一個景觀露臺,這也是小涵為什麼選這間房間的原因之一。

DSC05877.jpg

DSC05859.jpg

可以坐在躺椅上放空,或是帶本書來這裡看,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DSC05864.jpg

眼前是七星潭的無敵海景,整個七星潭月牙灣盡收眼簾。

七星潭也是花蓮著名看日出景點,難得住在這裡,隔天一定要起來看日出。

DSC05868.jpg

房間的浴室也好美啊! 

浴室的空間不小,是乾溼分離,有浴缸和淋浴間。

最厲害的是浴室裡也有獨立空調,如果冬天來也不用怕冷。

DSC05796.jpg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的每間房間都有按摩浴缸。

DSC05810.jpg

邊泡澡,邊看著窗外七星潭的美景,這才是我們想要的度假啊!

怕曝光這裡也有電動百葉窗,按一下就可以關上了。

IMG_0639.jpg

洗手台的造型很典雅,黑色大理石紋的檯面很有質感,搭配復古的鏡子。

DSC05815.jpg

仔細看浴室牆面磁磚超美。

DSC05813.jpg

備品整齊的放在旁邊的架子上。

DSC05843.jpg

這裡的沐浴用品是歐舒丹,好高級啊! 

最誇張的是刮鬍刀是提供一整組的,這些都可以帶回家,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方的飯店。

P01.jpg

另一側是淋浴間和免治馬桶。

兩套毛巾和浴巾的顏色都不同,這樣也不怕用錯了,從這些細節就可以看出飯店的用心。

DSC05820.jpg

花灑淋浴間。

DSC05825.jpg

TOTO頂級全自動免治馬桶,人只要一靠近就會自動掀馬桶蓋。

DSC05835.jpg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heart

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下午茶

一泊三食方案的第一餐就是下午茶。

下午茶是在三樓的水上行宮西餐廳享用。

DSC06218.jpg

水上行宮西餐廳外有一個冰箱,裡面有Tree Top果汁和新鮮水果,這是24小時開放,隨時都可以來這裡自取。

DSC06097.jpg

水上行宮西餐廳也很華麗。

DSC06354.jpg

每一個座位的造型都不同。

DSC06355.jpg

巧妙的運用柱子打造出包廂的感覺。

DSC05999.jpg

這就是我們的座位,有小包廂的感覺又可以看到窗外的海景,我們三餐都坐在這個位子。

在吃下午茶時,餐廳的服務人員會來確認晚餐時間。

DSC06006.jpg

下午茶的飲料小涵點了一杯熱拿鐵。

好美的咖啡杯,讓拿鐵更好喝了。

DSC06022.jpg

好豐盛的下午茶啊! 

這裡的下午茶不是簡單的餅乾、蛋糕而已,包含鹹點、甜點、濃湯、西米露、飲料、水果等。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的下午茶是小涵住過的飯店中最精緻的,非常有誠意。

建議大家一定要早點來吃,因為很豐盛,這樣才有時間消化。

DSC06061.jpg

美麗的波蘭手工陶瓷上是精緻小點,有叉燒酥、培根蘆筍捲、沙拉,沙拉沾醬是飯店自製的蒜奶醬。

DSC06036.jpg

還有好吃的泡芙,濃郁的玉米濃湯、西米露、水果。

P02.jpg

甜點的部分可以選蛋糕或是哈根達斯冰淇淋,小涵選了蛋糕,很適合搭配熱拿鐵。

DSC06066.jpg

水上行宮西餐廳外有大露臺。

DSC06008.jpg

在我們吃下午茶時剛好看到滿滿的漁獲上岸,真有趣。

DSC06011.jpg

吃完下午茶,可以來去使用飯店的設施,好好消化一下。

7D電影院

7D電影院是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最新的遊樂設施,入住期間都可以免費玩。

DSC06202.jpg

很難想像一間飯店裡竟然能有這樣的設備,真的太厲害了! 來這裡絕對要體驗一下。

DSC05970.jpg

7D電影院總共有100多片影片任君挑選,無限暢玩。在影片播放時,椅子會隨著劇情上下左右搖晃,也會吹風噴水,甚至還有射擊遊戲,非常有趣。

如果不知道要玩什麼的話,服務人員會提供建議,在電影院外也有推薦的影片。我們玩了快10片,像是雲霄飛車、長城、搶救聖誕老人、恐龍歷險記等,都很有趣。

DSC05973.jpg

深情海岸酒吧

7D互動電影院旁是深情海岸酒吧,目前還在籌備中,不久後就會開放。

DSC05976.jpg

VIP包廂

一樓有一間VIP包廂,可以預約使用,如果和家人朋友一起來住,晚上大家可以相約來這裡喝茶聊天。

DSC05982.jpg

視聽室

這裡還有一間專業的視聽室,裡面除了一些樂器外,還有好大的喇叭,很專業。

DSC05987.jpg

DSC05990.jpg

頂樓SPA水療區

來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記得要帶泳衣,在飯店頂樓有SPA水療區。

DSC06500.jpg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不是大飯店,以這樣規模不算大的飯店能在頂樓設置SPA水療區,真的很用心。

DSC06507.jpg

DSC06505.jpg

頂樓最吸引我們的就是這個按摩浴缸囉! 就好像在露天泡澡一般,眼前是無敵海景,超享受。

IMG_0564.jpg

按摩浴缸有兩座,這一座可以容納3-4個人,一家人來這賞景泡澡聊天,很愜意。

DSC06514.jpg

我們第一天下午和第二天早上都來頂樓玩,期間都沒有其他人,整個水療區被我們包場了。

IMG_1248.jpg

IMG_1246.jpg

邊泡澡邊看著眼前七星潭的美景,好舒服啊!

IMG_1249.jpg

景觀台

從SPA水療區往上走是飯店最高處,這裡設有景觀台,可以環繞欣賞花蓮的山海美景。

DSC06169.jpg

從這裡可以遠眺整個蘇花公路的海岸線,視野比48高地還好。

DSC06126.jpg

可惜是陰天,如果是晴天一定美翻了。

DSC06135.jpg

這一面可以看到花蓮空軍基地,運氣好時可以看到軍機起降。

DSC06166.jpg

星空咖啡

頂樓有一間玻璃屋是星空咖啡,可以自由進來使用。

DSC06149.jpg

設有咖啡機,冰箱裡有果汁都可以自取。

DSC06155.jpg

晚餐 – 無菜單料理

下午在頂樓水療區玩了一陣子,把下午茶都消化完了,可以吃晚餐囉!

晚餐一樣是在水上行宮西餐廳,這裡的晚餐是無菜單料理,會依照當日和當季的食材而有所不同。

一上桌服務人員就送上一杯現打果汁。

前菜

前菜有馬札瑞拉番茄沙拉、浦燒鰻、炸蛋山苦瓜等。

DSC06230.jpg

泰鮮椰香咖哩干貝

帶有麻油香的油飯上是酥脆的芋頭。

DSC06250.jpg

大顆的北海道干貝直接吃就很好吃了,搭配椰香咖哩味道更豐富。

DSC06252.jpg

爐烤普羅旺斯羊肩排

這道是這天小涵的最愛,烤到五分熟的羊排好鮮嫩啊! 

DSC06261.jpg

爆香煎嫩豬佐紅條石斑

煎過的松阪豬肉口感很棒,新鮮的紅條石斑,魚肉細緻有彈性。

DSC06280.jpg

塔香文蛤蒸絲瓜、山藥菌菇燉雞湯、桂圓紫米甜湯露、水果盤

塔香文蛤蒸絲瓜最上面加上九層塔葉,帶有九層塔的清香卻不搶味,最特別的是絲瓜是用刨絲的,很少看到這樣的作法。

山藥菌菇燉雞湯,喝得出是慢火熬煮的雞湯,湯頭鮮美,山藥吃起來好綿密,裡面還加了百果,百果幾乎入口即化。

健康養身的桂圓紫米甜湯露,喝完後身體暖暖的,很舒服。

P03.jpg

最後還有蛋糕和哈根達斯冰淇淋可以自取。

DSC06336.jpg

哈根達斯冰淇淋有三種口味。

DSC06092.jpg

真是豐富美味的一餐。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的餐點水準非常高,晚餐的無菜單料理同時結合了中式和西式料理,菜色豐富有變化,讓人很期待下一道是什麼。這裡主廚的手藝很棒,能將食材的優點和特色徹底發揮,整體來說口味清淡不重鹹,吃起來很舒服,對身體沒有負擔。

DSC06344.jpg

吃完晚餐後,我們回到房間,休息一下子就在房間裡泡澡。

房間的按摩浴缸好讚,除了泡起來很舒服外,顏色一直在變化,好浪漫啊!

IMG_1243.jpg

看完一部電影後,我們就早早入睡了。

席夢思床墊好舒服阿,軟硬度剛剛好,讓我們一夜好眠。

隔天我們凌晨5點多起床坐在露台上準備看日出,可惜雲層好厚,沒辦法看到太陽從太平洋升起,只能留待下次了。

想要像我們一樣在房間露台看日出的人,可以選我們住的這間房喔!

IMG_0630.jpg

早餐

早餐一樣是在水上行宮西餐廳,我們這三餐都坐在一樣的位子。

早餐一般是套餐式的,但我們入住的這天剛好有旅行團體,旅館入住的人比較多,所以早餐是以半自助餐式的方式供應。

每人有一個主餐,剩下的到自助餐檯自取。

主餐有松阪豬、雞腿排、魚排三選一,蛋的部分有荷包蛋、蔥蛋。

DSC06371.jpg

這天自助餐檯的菜色有泰式魚、白菜滷、滷肉、麻婆豆腐

P04.jpg

避風塘蘿蔔糕、香腸義大利麵、鍋貼、每日季節時蔬

P05.jpg

清粥、無糖豆漿、南瓜濃湯

DSC06375.jpg

有服務人員在咖啡機這裡為大家服務。

DSC06359.jpg

好豐盛的早餐啊! 在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每一餐都讓人很滿意。

蛋是現點現做,吃不夠都可以再加。

DSC06438.jpg

主餐的魚排好好吃喔!

DSC06445.jpg

雞腿排煎到外皮酥脆,中間雞肉鮮嫩多汁。

DSC06457.jpg

其他自助餐檯上的餐點也很好吃喔,像是滷肉滷到好入味,幾乎入口即化,超美味。

還有避風塘蘿蔔糕也很厲害,泰式魚魚肉鮮嫩加上酸甜的泰式醬汁好開胃。

DSC06431.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先到飯店旁邊的七星潭走走,之後到頂樓水療區SPA,玩到最後一刻才check out。

IMG_0837.jpg

退房後到七星柴魚館博物館和48高地逛逛,光是七星潭一帶就可以玩好幾個小時了。

IMG_1073.jpg

在台灣住過這麼多旅館,「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是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間,在這裡的兩天一夜真的是極緻享受。一踏進飯店就彷彿進入歐洲城堡一般,到處都是珍貴的藝術品,從歐式宆頂、水晶燈、彩繪玻璃大門、家具,樣樣讓人驚奇。房間非常舒適,不論是床墊、寢具、空調、按摩浴缸、免治馬桶,甚至是牙刷、拖鞋、浴袍,每樣東西都是用最好的,可以完全感受到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對於這些細節的重視和用心。住在這裡也不會無聊,有趣刺激的7D電影院可以無限暢玩,或是可以到頂樓邊SPA邊欣賞無敵海景。對愛美食的我們來說,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的餐點相當有水準,每一道料理都精緻美味,非常用心。房價雖然不算便宜,但也不是高不可攀,尤其所提供的餐點、軟硬體、服務真的很出色,讓人覺得物有所值。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是一間非常優質的飯店,有機會一定要來感受一下這種奢華的享受,小涵大推薦!

 

飯店資訊: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地址: 97143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

電話: 03-823-0600

官網: https://hotelmoon.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MoonTW

 

 

~~~~~~~~~~~~~~~~~~~~~~~~~~~~~

056 喜歡小涵的文章的話,快來追蹤小涵的FB、IG、Telegram,跟著小涵一起吃喝玩樂趣!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resachen118

合作邀約 請email: [email protected] 或私訊小涵的粉絲專頁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