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咖啡廳推薦] 穠咖啡 Nong Coffee Roaster ~ 北投明德站有質感的咖啡廳,好喝的手沖咖啡,精緻美味的手作甜點

DSC09871.jpg

愛喝咖啡的小涵在北投明德站附近發現一間很有質感的「穠咖啡 Nong Coffee Roaster」,這裡的咖啡很有特色,是店家自己的配方,甜點也都是店家自己手作,加上舒適的環境和可以看到街景的大景觀窗,以及提供免費wifi和插座,穠咖啡是士林、北投、天母一帶很棒的咖啡廳,很適合一個人來這裡放空或是和朋友相約在這裡聊天,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穠咖啡位於明德路上,距離捷運明德站約3分鐘步行距離。

DSC00016.jpg

咖啡廳外面看起來就很有質感,還有一些綠色植栽。

DSC00020.jpg

小涵之前經過時就被大景觀窗所吸引。

DSC00026.jpg

DSC00013.jpg

店內空間不大,但佈置的溫馨舒適,店內放著好聽的音樂,鼻子聞到的是陣陣咖啡香。

DSC00006.jpg

穠咖啡店內有L型的大景觀窗,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窗外的自然天光也會灑入,店內好明亮,小涵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IMG_4418.jpg

架子上放了幾本書。

DSC09815.jpg

這裡還有一座沙發。

DSC09824.jpg

可以和朋友相約在這裡喝咖啡聊天。

DSC00001.jpg

每個座椅下方都有插座,真的好適合soho族。

DSC09811.jpg

一個人來時小涵很喜歡這排靠窗的座位,坐在這裡喝著咖啡,看著窗外的車子來來去去、人來人往,店內店外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會有種很放鬆舒服的感覺。

DSC00009.jpg

店老闆和店員都很親切又專業。

穠咖啡的咖啡豆都是老闆自己挑豆、烘豆,非常用心。

DSC09831.jpg

也有販售店內使用的咖啡豆。

DSC09993.jpg

DSC09836.jpg

DSC09839.jpg

也可以買單包回家自己手沖。

不過手沖真的不簡單,小涵還是都到店裡喝就好,交給專業的人才能品嘗出咖啡最好的風味。

DSC09996.jpg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heart

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穠咖啡賣的東西很簡單,主要就是咖啡、甜點,店內基消是每人一杯飲品。

咖啡有義式咖啡、手沖咖啡、冰釀咖啡,一杯價格約$100~$150,以精品手沖咖啡來說算是相當平價。

這裡的咖啡豆主要有四個配方-飄丿老張、金龍、風流卡特、飛行少女小春,就連義式咖啡都是使用這四個配方,每天會提供兩種配方可以自行選擇其一製作想要的義式咖啡。

手沖咖啡的話四種配方都可以選擇,還有限量的單一產區,可以向店家詢問,手沖咖啡一杯$120~$130,這價格很可以。

冰釀咖啡感覺也不錯喔!

DSC09981.JPG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酒釀咖啡,可惜小涵都是騎車來,所以沒有點過。

如果不喝咖啡的話,也有四種非咖啡的品項。

小涵喜歡穠咖啡很重要一點是他的甜點,這裡的甜點都是店家自製的,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SC09987.JPG

鹹食也有普切塔和羅宋湯。

DSC09991.JPG

奶油橙花冰滴咖啡 ($120)

這天天氣好熱,小涵點了一杯奶油橙花冰滴咖啡。

咖啡一上桌真讓人驚喜,用高腳杯呈現,看起來好美啊,就像一杯雞尾酒。

DSC09904.jpg

這裡的咖啡上桌時會附上一張小卡,上面寫著這款配方的名稱,背後有小故事,很有趣。

這款奶油橙花冰滴咖啡是使用金龍。

DSC09912.jpg

上面是一層奶油。

入口時首先感受到的是帶著淡淡鹹味的綿密奶油,有奶香但不會覺得油膩,恰到好處,還有橙花的香氣,而咖啡帶著莓果酸,很有特色的一杯咖啡。

DSC09909.jpg

小卡上寫著咖啡豆的名稱和風味。

DSC09916.jpg

小卡的背後是小故事。

DSC09919.jpg

拿鐵 (熱 $120)

點義式咖啡可以當日的配方二選一,這杯拿鐵小涵選了飄丿老張。

DSC09933.jpg

拿鐵的拉花好美啊!

穠咖啡的拿鐵和一般的拿鐵很不同,使用店家配方的咖啡豆,味道很細緻。

這杯拿鐵喝起來有奶香,帶有堅果沉穩香氣又微酸,很有層次感。

DSC09928.jpg

飄丿老張的小卡和小故事。

 

DSC09936.jpg

DSC09941.jpg

酒鬼提拉米蘇 ($180)

酒鬼提拉米蘇是每日限量,看到”限量”兩字,小涵馬上點。

穠咖啡的所有甜點都是店家手工製作,賣完就沒了,所以想吃甜點的話還是要早一點來。

DSC09890.jpg

酒鬼提拉米蘇果然酒味十足,底下的手指餅乾被酒浸潤,加上馬斯卡彭起司、法芙娜巧克力粉等,充滿酒香、咖啡香,搭配咖啡是滿滿的幸福感。

DSC09888.jpg

覆盆子起司冰糕 ($160)

覆盆子起司冰糕是menu上沒有的限量甜點,只有夏季才有。

覆盆子起司冰糕超美的,擺盤好精緻,美到捨不得吃了。

DSC09871.jpg

覆盆子起司冰糕最下方是濃郁的巧克力蛋糕並帶有微微酒味,因為是從冷凍庫取出上方的起司蛋糕介於蛋糕和冰淇淋之間,口感好綿密,中間有很多酸酸甜甜的覆盆子果粒,味道很豐富,非常好吃。

DSC09875.jpg

旁邊有柳橙果乾,可以搭配覆盆子起司冰糕一起吃,會多了柳橙的香氣和檸檬皮的苦味,中和了蛋糕的甜味,味道更豐富不膩口。

DSC09965.jpg

穠咖啡 Nong Coffee Roaster」是小涵覺得相當不錯的北投咖啡廳,這裡的咖啡好喝有特色,店家的手作甜點也很出色,加上店內環境很舒適,是放鬆放空的好地方,來穠咖啡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吧!

 

店家資訊:

穠咖啡 Nong Coffee Roaster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46號

電話: 02-2828-6210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19:00
                週五、週六 12:00-20:00   (每週公休日於IG上公告)

IG: nongcafe1121461

FB: https://www.facebook.com/nongcoffeeroaster

 

~~~~~~~~~~~~~~~~~~~~~~~~~~~~~

056 喜歡小涵的文章的話,快來追蹤小涵的FB、IG、Telegram,跟著小涵一起吃喝玩樂趣!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resachen118

合作邀約 請email: [email protected] 或私訊小涵的粉絲專頁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