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食] 緣味鐵板燒 徐匯店 ~ 平價好吃雙人小海陸套餐,超美味宜蘭臘肉,CP值高,蘆洲鐵板燒推薦! (徐匯廣場內)

P01.jpg

自從吃過蘆洲徐匯廣場裡的「緣味鐵板燒」後,這家已經是我們吃平價鐵板燒的好選擇。雖然是平價鐵板燒,但緣味鐵板燒的餐點相當有水準,不論是炒牛肉片、雞腿排、菲力牛、海鮮都很好吃,除了主餐還有無限供應的白飯、湯、飲料,每次來都吃得好飽,價格也不貴,尤其近期物價飆漲,真的覺得緣味鐵板燒CP值好高。每次來緣味鐵板燒都有一些驚喜,新推出的宜蘭臘肉讓我們很驚艷,還有最近來我們最喜歡點的就是雙人小海陸套餐,平均一個人不到$300元可以吃到三樣主菜,再加上高麗菜、豆芽菜,真的好划算喔! 

緣味鐵板燒有兩間分店 -徐匯店蘆洲信義店,我們通常去的是離家裡最近的徐匯店。緣味鐵板燒徐匯店位在徐匯廣場B2美食街旁,吃飽後還可以順便逛一下徐匯廣場消化一下。搭乘捷運的話從徐匯中學二號出口出來就是了,交通位置很方便。

DSC07888.jpg

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

DSC07885.jpg

緣味鐵板燒的用餐環境乾淨整潔,也沒有什麼油煙味。

這裡生意很好,我們平日晚餐時間來幾乎客滿,不過大家都吃得滿快,就算客滿通常等一下就會有位子了。

DSC02906.jpg

DSC07681.jpg

緣味鐵板燒師傅的手藝相當不錯,各種食材都能掌握得很好。

小涵吃鐵板燒時最喜歡看師傅料理了,除了有趣還可以偷偷學一下料理的技巧,嘻!

DSC07806.jpg

這是緣味鐵板燒2023最新菜單,多了一些新產品。

單人套餐$180元起,除了肉類還有單人海鮮套餐可以選擇,如果是兩人以上來用餐,還有很划算的雙人小海陸、雙人大滿足、三人分享餐,也有一些單點的品項。

肉類和海鮮的單點價格是套餐價格減$80元。

套餐包含高麗菜和豆芽菜,白飯、湯、紅茶無限供應。

IMG_2749.jpg

點完餐後就可以到自助區取餐囉!

這裡有免費自取的湯、白飯、紅茶、奶茶,冰箱裡也有單點的飲品。

DSC07655.jpg

白飯

DSC02584.jpg

這天的湯是味噌湯。

DSC07664.jpg

飲料有紅茶和奶茶,都滿好喝的,不會太甜,旁邊也有水。

DSC07672.jpg

這裡的白飯煮得很好,加上超下飯的鐵板燒,傑哥每次來至少可以吃兩碗。

DSC07701.jpg

味噌湯裡還有豆腐喔!

DSC07705.jpg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heart

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雙人小海陸 ($560 +$30主餐選宜蘭臘肉)

雙人小海陸是小涵覺得CP值很高的套餐! 

只要$560元裡面包含兩份高麗菜+豆芽菜肉類 (牛肉、羊肉、豬肉、雞肉任選一,或加價$30元升級成宜蘭臘肉)、魚類 (鱈魚、鮭魚、鯖魚、巴沙魚任選一,或加價$30元升級成鱸魚)、海鮮 (蝦仁、花枝,蟹腳肉、鮮蚵煎) 三道主菜。

高麗菜+豆芽菜

每人有一份高麗菜和豆芽菜,份量滿多的。

高麗菜又甜又清脆,好吃。

DSC07833.jpg

宜蘭臘肉 

肉類我們選擇新產品-加價$30元的宜蘭臘肉。

小涵超愛臘肉,每年過年前都會買臘肉。宜蘭的臘肉大多都不錯,通常是用甘蔗煙燻而成。

師傅開始炒我們的宜蘭臘肉囉,除了臘肉還有豆干耶! 原來還可以這樣搭配,學起來了。

DSC07779.jpg

臘肉、豆干、韭菜一起爆炒,看起來好好吃。

DSC07687.jpg

DSC07693.jpg

上菜囉!

這道宜蘭臘肉超出我們預期的好吃耶! 醬香十足,好下飯喔!

臘肉品質滿不錯的,肥瘦適中,肥的地方Q彈不膩口,吃起來口感很棒,有煙燻香味卻不會鹹,非常好吃。

DSC07712.jpg

看看這三層肉,真的是三層,就是要這樣的肥瘦度才好吃。

DSC07724.jpg

光是這一道就可以配一碗飯了,小涵大推這道宜蘭臘肉,真的很很吃,也有別於傳統鐵板燒的味道。

DSC07813.jpg

鮭魚

魚類的部分我們選了鮭魚。

常買菜的人就知道,最近鮭魚好貴啊! 市場裡一片都要一兩百,好市多的鮭魚更是一盒超過一千元。在菜單上看到鮭魚,小涵馬上決定選鮭魚,有賺到的感覺。

緣味鐵板燒的鮭魚很有誠意耶,滿大一片喔! 鮭魚煎到兩面恰恰,旁邊還有附胡椒鹽和檸檬。

DSC07750.jpg

DSC07839.jpg

花枝 

海鮮我們選了花枝。之前來大多都是選鮮蚵煎,這次換換口味吃看看花枝。

花枝份量也不少喔! 每一塊看起來很厚實。

DSC07791.jpg

花枝的味道不錯,吃起來Q軟有彈性,醬汁也很下飯。

DSC07829.jpg

牛肉 (套餐$200 單點$120)

牛肉是我們吃鐵板燒最常點的一道,對小涵來說也是評斷一間鐵板燒好不好吃的關鍵之一。

這裡的牛肉和洋蔥、蔥、蒜末一起爆炒,味道很香,份量也讓人滿意。

DSC07764.jpg

小涵滿喜歡緣味鐵板燒的炒牛肉。

有許多平價鐵板燒的牛肉、豬肉是加了大量的黑胡椒醬來炒,吃起來只有黑胡椒醬的味道,而緣味鐵板燒的黑胡椒醬只下一點,並加了很多洋蔥、蒜末,味道比較豐富,牛肉鮮嫩不柴。

DSC07775.jpg

日式軟絲 ($130)

日式軟絲是這次來才看到的新產品,我們點了一份來嘗鮮。

軟絲的上面是滿滿的柴魚片和美乃滋,乍看之下很像大阪燒。

DSC07732.jpg

沒想到軟絲和柴魚片、美乃滋意外的合拍耶!

生食級的軟絲口感好棒,吃起來鮮甜、扎實。

DSC07735.jpg

喜歡章魚燒或大阪燒的人可以試試看。

DSC07742.jpg

在我們用餐時,看著師傅料理別人的牛排、雞排,都快流口水了!

DSC07862.jpg

緣味鐵板燒的菲力牛、雞腿排都很好吃喔!

可以參考小涵之前的食紀,裡面的菜色和這次的都不一樣。

>> [徐匯廣場] 緣味鐵板燒 徐匯店 ~ 蘆洲平價鐵板燒推薦! 食材新鮮美味,白飯、湯、茶無限供應,CP值高

DSC07863.jpg

DSC07877.jpg

緣味鐵板燒」是相當不錯的平價鐵板燒餐廳,最近來覺得更滿意了,新推出的宜蘭臘肉超美味,日式軟絲也很有特色,感覺是一間不斷在精進的鐵板燒餐廳,價格也相當平價,難怪生意這麼好。到徐匯廣場逛街或是住在蘆洲的人,可以來緣味鐵板燒吃看看喔!

 

 

餐廳資訊:

緣味鐵板燒 (徐匯店)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B2美食街 (徐匯廣場)

電話: 02-7717-1557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1:00
               星期五、六11:00-21:30

官網: https://yuanwei2016.weebly.com/

 

緣味鐵板燒 (蘆洲信義店)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42號

電話: 02-8285-0889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1:30
               星期五、六11:00-22:00

 

~~~~~~~~~~~~~~~~~~~~~~~~~~~~~

 

056 喜歡小涵的文章的話,快來追蹤小涵的FB、IG、Telegram,跟著小涵一起吃喝玩樂趣!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resachen118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