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鍋推薦]【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 ~ 多功能烹飪,煎煮炒炸蒸一鍋搞定,在家輕鬆烤肉、吃火鍋,家庭必備超實用廚房家電

P08.jpg

愛料理但家裡沒有大廚房的小涵最近最常使用的就是好看又實用的「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主機搭配深鍋、煎烤盤、蒸架,煎、煮、炒、炸、蒸一鍋就能搞定,非常好用,價格也不貴,已經變成小涵家不可或缺的料理小幫手。快跟著小涵,一起來開箱好看又好用的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吧!

CUOCO是知名義大利廚具品牌,其鍋具評價很高,尤其是北歐陶瓷不沾鍋系列真的超美。最近CUOCO推出新的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外觀一樣好美,並通過SGS檢測,不含 PFOA/PFOS,讓人可以安心使用,非常值得入手。

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開箱

CUOCO電調理鍋的外包裝好有質感,拿來送禮也很適合耶!

這樣一組在CUOCO官網買只要$2280,相當平價。

DSC01431.jpg

包裝上有使用方式的介紹

DSC01447.jpg

記得一定要買CUOCO在台灣的代理商 “固鋼 GUKANG” 的公司貨才有保障喔!

DSC01444.jpg

打開後每個配件都用袋子包住,也有被保麗龍包覆防撞。

DSC01454.jpg

這是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的所有配件。

包含主機、鍋蓋、深鍋,煎烤盤、長方蒸架,以及使用說明書電源線

DSC01520.jpg

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很吸引小涵的一點是分離式設計,煎烤盤、深鍋都是直接放上主機,使用完畢時就直接拿起來清洗,不用擔心主機浸水,非常方便。

煎烤盤、深鍋的用途很多,可以變出很多料理。

像是煎烤盤可以烤肉、煎魚,而深鍋可以煮火鍋、燉湯,還可以當作炒鍋使用,加上蒸架後又變成蒸鍋。

此外,義大利CUOCO調理鍋的機身很輕,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小涵已經想好了,下次去朋友家開火鍋趴就可以直接帶去。

DSC01595.jpg

DSC01493.jpg

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的外觀超美,是小涵很愛的北歐極簡風格,放在廚房就像美美的裝飾品一樣,打造居家生活美學。

DSC01464.jpg

DSC01459.jpg

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有3段12節火力調整,使用方式很簡單,直接將旋扭轉到想要的火力,並有多重安全設計,像是防空燒保護、鍋體隔熱、溫度過高自動停止加熱等。

DSC01474.jpg

只要將電源線插上後,左方的LED燈就會亮起來。

DSC01634.jpg

煎烤盤

熱愛烤肉的我們,有了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後,不用到戶外,不用燒炭生火,只要在主機上放上煎烤盤,隨時在家就可以輕鬆烤肉囉!

DSC01559.jpg

在家烤肉真的很簡單,小涵喜歡去好市多買牛排、無骨雞腿排,或是去傳統市場買現切的豬梅花肉,只要稍微醃一下就可以烤囉!

除了肉,還可以烤一些蔬菜,像是青椒、玉米、番薯片、櫛瓜都很適合。

DSC01713.jpg

自從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來我們家後,愛吃肉的傑哥最常指定的晚餐就是烤肉囉!

DSC01732.jpg

DSC01761.jpg

義大利CUOCO的煎烤盤很厲害,烤起來煙不多,也不太會噴油。

DSC01771.jpg

因為有三段火力控制,也不容易燒焦。

DSC01776.jpg

用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來煎魚也超方便。

平常用鍋子煎魚最討厭的就是魚皮黏在鍋子上了,如果怕魚皮黏住,有時要加很多油,又怕不健康,讓小涵都害怕煎魚了。

自從有了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連煎魚都變簡單了,義大利CUOCO的煎烤盤是不沾材質,煎魚時魚皮不會沾黏在煎烤盤上喔! 雖然是不沾材質,但不含PFOA/PFOS有害物質,可以安心使用。

DSC01789.jpg

不論是煎魚或是煎雞排,都可以放心的把皮那面朝下。

DSC01805.jpg

一翻面,是不是超漂亮? 魚皮、雞皮完全不會黏。

DSC01813.jpg

連小涵都能煎出這麼可口的鯖魚,太感動了!

煎鯖魚超好吃,魚皮煎到恰恰,美味極了! 完全不輸外面的日式居酒屋。

DSC01817.jpg

煎雞腿排也很輕鬆。

DSC01821.jpg

雞腿排煎到外皮酥脆,肉嫩多汁。

DSC01827.jpg

煮完後要清洗也很簡單,把煎烤盤拿起來放涼後,就可以直接水洗囉!

主機的部分只要用抹布擦拭一下即可。

DSC01855.jpg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heart

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深鍋

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的深鍋超級好用。

深鍋足足有4L的超大容量,高度有8cm,可以當湯鍋來煮火鍋、燉湯,甚至還可以當炒鍋來使用,因為高度夠高,所以炒東西時可以防噴濺,非常實用。因為深鍋也是不沾材質,可以料理一些先炒後煮的料理,像是煮咖哩飯時先炒洋蔥和肉,炒香後直接加水,不用換鍋,甚至可以當炸鍋,好多種用途喔!

DSC01576.jpg

這天天氣好冷,好想吃火鍋,但又懶得出門,有了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後,就可以在家輕鬆吃火鍋囉!

DSC01994.jpg

這天我們煮的是「起司牛奶鍋」,搭配肉片、海鮮、火鍋料、青菜,就很豐富囉!

牛奶鍋的鍋底作法也很簡單,先煮高湯後再加入一些動物性鮮奶油,最後再加一片起司,湯頭就會有牛奶香氣囉! 如果吃得比較清淡的話,可以用鮮奶,味道就會比較淡。

DSC01999.jpg

以前在家吃火鍋,都要用電磁爐或卡旺加鍋子,現在只要用CUOCO調理鍋的深鍋就可以囉! 

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的火力很足夠,調到最右邊火力最高的地方,湯一下就滾了。

DSC02028.jpg

DSC02062.jpg

在家吃火鍋,變得好輕鬆啊!

DSC02065.jpg

除了煮火鍋,用深鍋炒菜也很方便,但如果要炒菜時,記得要使用木頭或矽膠的鍋鏟,才不會傷鍋子喔!

我們就用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做一道「蔥蒜蝦」。

需要準備的食材有白蝦、蔥末、蒜末、辣椒、米酒,想吃重口味的話可以準備胡椒粉,小涵是用阿順師的胡椒蝦粉。

DSC01863.jpg

加入少許油,將火力調到最大,油熱了以後加入蒜末和辣椒爆香。

接著加入蝦子,翻炒到蝦子開始變色後加入胡椒粉,再拌炒一下後蓋上鍋蓋,讓蝦子悶一下。

P01.jpg

在悶的過程中,可以稍微打開鍋蓋拌一下,大概悶個2-3分鐘後,蝦子都變紅色就可以囉!

DSC01924.jpg

最後撒上蔥花。

DSC01932.jpg

翻炒一下,起鍋囉! 

DSC01941.jpg

完成! 沒想到用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也可以輕易完成熱炒料理。

DSC01965.jpg

看起來好好吃喔! 色香味俱全。

DSC01970.jpg

蝦子好入味,蝦肉Q彈,和平常用鍋子大火炒出來的味道一模一樣喔!

DSC01979.jpg

長方蒸架

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還可以當蒸鍋使用。

將深鍋加上長方蒸架後,底下加水就可以蒸東西了。

DSC01612.jpg

現在準備早餐好輕鬆,只要在蒸架上放上包子、饅頭,將火力調到最大,蒸個10多分鐘就完成囉!

DSC01628.jpg

小涵通常一起床就轉到大火開始蒸,等到梳洗完畢,饅頭包子也蒸好了。

熱騰騰的包子饅頭出爐了。

DSC01661.jpg

現蒸的就是好吃啊! 外皮鬆軟,比用微波爐好吃太多了。

DSC01690.jpg

「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一機多用非常適合像小涵家這樣的小家庭或家裡沒有廚房的人。只要有一台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煎、煮、炒、炸、蒸通通都可以搞定,非常方便。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的使用方式很簡單,沒什麼廚藝的人也可以輕易完成許多料理,加上有質感的外觀,看了心情好,做出來的料理都會變得更好吃了。義大利CUOCO多功能大容量不沾調理鍋是家庭必備的超實用廚房家電,小涵大推薦!

官網購買>> https://cuoco.com.tw/products/cmd2005001

品牌資訊:

CUOCO FB: https://www.facebook.com/CUOCOTW/ 

CUOCO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cuoco.tw/ 

CUOCO 官網:https://cuoco.com.tw/products/cmd2005001

 

~~~~~~~~~~~~~~~~~~~~~~~~~~~~~

056 喜歡小涵的文章的話,快來追蹤小涵的FB、IG、Telegram,跟著小涵一起吃喝玩樂趣!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resachen118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