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披薩] Maryjane Pizza Bar 瑪莉珍披薩吧 大安店 ~ 平價手工披薩,披薩美味口味多,用餐環境舒適

P01.jpg

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披薩是小涵很喜歡的平價披薩餐廳,這裡的手工披薩好吃不貴,披薩口味選擇多,是和家人、朋友聚餐的好地方。最近發現瑪莉珍披薩在台北東區也有分店,以後到東區逛街想吃披薩可以到「Maryjane Pizza Bar瑪莉珍披薩吧 – 大安店」囉! 

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披薩於2004年在師大夜市開立第一間店,目前已經邁入18年了! 能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屹立這麼久,瑪莉珍披薩真的不簡單。目前瑪莉珍披薩有台大店、師大店、大安店三間分店。位於東區的大安店就在大安路一段上靠近市民大道的地方,從捷運忠孝復興站或忠孝SOGO只要5分鐘步行距離,交通很方便。

DSC08934.jpg

DSC08943.jpg

店裡的裝潢很時尚,座位以4-6人桌為主,椅子都是高腳椅,真的很有酒bar的感覺。

DSC08950.jpg

DSC08959.jpg

下班後和朋友相約來這裡吃pizza、喝調酒,感覺很放鬆,又比一般的bar、餐酒館平價很多!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SC08971.jpg

如果一個人也可以坐在吧台區,氣氛很棒。

DSC08978.jpg

DSC08954.jpg

桌上有吃披薩必備的起司粉、辣椒粉,還有小涵很愛的Tabasco辣椒醬。

DSC09224.jpg

桌上擺著MENU和酒單。

瑪莉珍的MENU兩本放在一起就是一個PIZZA,這也是這裡PIZZA的大小。

DSC08956.jpg

我們是平日中午來用餐,下午15:00前有供應很特別的早午餐披薩。

把早午餐的元素像是兩個太陽蛋、培根,波菜、蘑菇、洋蔥都放進這個披薩裡,很有創意。

DSC08991.jpg

MENU的第一頁有瑪莉珍披薩的介紹,這裡的披薩結合著傳統的拿坡里和新穎紐約風格的獨特風味手工披薩。

瑪莉珍披薩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130元,用餐時間90分鐘。

1.jpg

這次來發現瑪莉珍的前菜、炸物種類比以前更多囉! 

2.jpg

主菜除了披薩,還多了燉飯和豬背肋排。

3.jpg

披薩的價位從$190~$380,超過30種口味,選擇很多,菜單上有詳細說明每種披薩的配料。

怕只吃披薩太單調的話,可以加價$140元升級為套餐,套餐可以選田園沙拉或湯 + 義式奶酪 + 飲料。

4.jpg

這裡的披薩以番茄紅醬居多,喜歡奶油白醬的話也有四款選擇。

5.jpg

在瑪莉珍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配料,做出自己的特製披薩喔! 

6.jpg

也有甜的披薩喔! 很適合點一份大家一起share。

7.jpg

瑪莉珍披薩大安店是以pizza bar 為定位,小涵看了一下酒單,酒類選擇很多,像是雞尾酒、威士忌、紅白酒、啤酒等通通都有。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SC08980.jpg

DSC08984.jpg

DSC08985.jpg

瑪莉珍的披薩是屬於薄脆皮的披薩,所以食量大的人一個人吃一個披薩也沒問題,當然建議還是比較多人一起來,可以多點幾種不同口味的披薩,比較豐富。

我們點了兩個披薩加套餐,再加上前菜、炸物、甜點,吃完超滿足!

拿鐵咖啡 (冰 $80)

小涵之前覺得瑪莉珍的飲料很普通,這次來發現進步很多。

冰拿鐵咖啡很好喝。

DSC09018.jpg

鮮奶茶 (冰 $60)

套餐的飲料我們選了鮮奶茶和綜合水果茶。

鮮奶茶的奶香和茶香很足,還不錯。

DSC09049.jpg

綜合水果茶 ($60)

綜合水果茶味道很香,可以回沖喔!

DSC09037.jpg

沙拉

套餐的沙拉不隨便,裡面有生菜、苜蓿芽、豆苗、小番茄等,蔬菜都很新鮮,醬汁是清爽的油醋醬。

DSC09076.jpg

套餐附的湯品每日可能都不同,這天是洋蔥湯。

DSC09065.jpg

洋蔥的甜味都融入湯裡囉!

DSC09091.jpg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heart

 

海鮮炸物 ($270)

每次來瑪莉珍披薩,我們都會點個炸物或雞翅搭配披薩一起吃。

這次來發現有新的海鮮炸物,馬上點一份嘗鮮。

DSC09083.jpg

海鮮炸物裡有鱈魚條、薄皮炸蝦、花枝圈,搭配檸檬蛋黃醬。

DSC09087.jpg

鱈魚條超好吃,香酥嫩口。

DSC09098.jpg

Q彈的花枝圈很討喜。

DSC09100.jpg

炸蝦有點類似日本料理的炸蝦,但外皮薄脆,中間都是蝦肉。

DSC09109.jpg

愛麗絲的起司夢 (2片 $110)

愛麗絲的起司夢是喜歡起司的人,一定要點的前菜。

DSC09117.jpg

佛卡夏麵包上有熱炒磨菇和馬芝瑞拉起司,最上面撒上匈牙利紅椒粉。

DSC09120.jpg

馬芝瑞拉起司厚厚一層,看起來超誘人。

DSC09124.jpg

一咬下去,底下是柔軟的佛卡夏麵包,中間是鮮嫩的炒蘑菇,加上多到可以拉絲的馬芝瑞拉起司,帶點微辣,味道很棒。

DSC09178.jpg

副機長指定 ($320)

瑪莉珍紅醬披薩的口味超過20種,每種組合看起來都不錯,有選擇障礙的我們最後選了名字很有趣的”副機長指定”。

副機長指定裡有培根、美式臘腸、蘑菇、洋蔥,都是我們很喜歡的披薩配料。

DSC09131.jpg

披薩拿起來時還會牽絲耶! 

DSC09173.jpg

瑪莉珍的披薩是屬於薄脆的餅皮,小涵很喜歡這種餅皮,披薩的邊邊好酥香。

番茄紅醬鹹香適中,加上起司和培根、臘腸、洋蔥等餡料,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

DSC09188.jpg

海鮮 ($340)

以奶油白醬為基底的海鮮,裡面有蝦仁、花枝、洋蔥、青椒、蒜油。

DSC09153.jpg

海鮮給的量不少,每一片披薩上都有2-3隻蝦子。

這裡的奶油白醬吃起來清爽不膩口,帶點蒜味,和海鮮很合拍。

DSC09164.jpg

夏娃的誘惑 ($180)

甜的披薩尺寸是8吋,比鹹的披薩稍微小一點,一份有6片。

甜披薩有三種口味,我們選了夏娃的誘惑,裡面有蘋果、肉桂、蜂蜜、瑞可達&切達&馬芝瑞拉起司。

DSC09191.jpg

這款甜披薩用了瑞可達、切達、馬芝瑞拉三種起司,披薩一拉起來牽起厚厚一層起司,好過癮。

DSC09197.jpg

起司下是香甜的切片蘋果。

DSC09207.jpg

夏娃的誘惑吃起來有蘋果的甜、肉桂的香,加上鹹香的起司,甜甜鹹鹹的滋味很迷人。

DSC09202.jpg

義式奶酪

最後是套餐附的甜點 – 義式奶酪。

義式奶酪上淋上了焦糖醬。

DSC09210.jpg

苦甜的焦糖和充滿奶香的奶酪很搭。

DSC09221.jpg

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披薩吧 – 大安店」是到東區想吃披薩、聚餐的好地方,這裡的手工披薩平價好吃,披薩選擇多,人多時還可以點前菜、炸物、甜披薩一起分享,店裡的用餐環境很舒服,帶有酒吧的氛圍讓人放鬆。下班後和朋友來這裡聚餐,吃披薩、喝點小酒真的很讚!

 

餐廳資訊:

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披薩吧 – 大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5號

電話: 02-2756-5222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2:00~15:00, 16:30 ~ 22:00 ;週五、週六 12:00~15:00, 16:30 ~ 00:00

官網: https://www.maryjanepizza.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MaryjanePizzaBar

 

~~~~~~~~~~~~~~~~~~~~~~~~~~~~~

056

 喜歡小涵的文章的話,快來追蹤小涵的FB、IG,跟著小涵一起吃喝玩樂趣!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resachen118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