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水餃推薦] 紅燈籠小吃店 ~ 外皮Q彈,內餡真材實料,好吃的手工水餃! 雙北地區訂購1包就免運費

DSC01907.jpg

水餃是小涵平常在家很喜歡吃的東西,簡單又快速,不到20分鐘就可以準備好一餐。以前小涵都是到賣場超市買冷凍水餃,但常見的大品牌水餃很多都是用機器做的,皮薄軟爛內餡肉質不佳,後來小涵都到平常常吃的水餃店買手工水餃回來冷凍。最近小涵吃了內湖小有名氣的「紅燈籠小吃店」冷凍手工水餃,吃了以後好喜歡喔! 這家的水餃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每一顆水餃外皮Q彈不容易煮破,內餡是使用台灣溫體豬後腿肉,真材實料。最貼心的是雙北地區一包就免運費,由店家親自送貨,真的太貼心了! 

紅燈籠小吃店有店面喔! 店面是在內湖瑞光路的自由廣場美食街內,在店裡可以內用也可以直接到店裡購買冷凍水餃。

訂購方式和價格

如果離內湖很遠的話,可以用以下三種方式訂購水餃

電話訂購:02-27997928

搜尋line: @redlantern

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kXGe96FUYaLo2vDv5

手工水餃有招牌鮮餃、韭菜鮮餃、高麗鮮餃、青蔥鮮餃、玉米鮮餃五種口味,水餃一包$250元,一包50粒,等於一顆$5元。

宅配的部分雙北地區一包就免運費(偏遠地區除外),其他地區2000元以上免運費。

紅燈籠小吃店的產品皆有投保產品責任險,讓人吃得安心。

DSC01819.jpg

送貨當天早上小涵接到店家的電話告知大概的送貨時間,收貨時發現是店家親自送貨喔! 原來為了確保運送品質,雙北都是由店家自行送貨。

店家的送貨人員來時水餃是裝在像外送員那種保冷袋,見面時才將水餃拿出來,因為是店家的人所以有水餃要怎麼煮之類的問題,當下都可以直接詢問。

小涵就直接問了水餃是要冷水下鍋還是滾水下鍋,送貨人員告知直接滾水下鍋即可。

拿到時水餃都裝在袋子裡。

DSC01679.jpg

DSC01691.jpg

店家還很貼心的將每一包水餃都套一個珍珠棉袋保冰,上面還貼上每種口味的貼紙,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看到紅燈籠小吃店的用心。

DSC01710.jpg

DSC01713.jpg

收到的水餃就像剛從冷凍庫拿出來一樣,每一顆都分開,沒有因為退冰黏在一起。

水餃是裝在印有店家logo的夾鏈袋裡。

DSC01738.jpg

上面有打勾是哪種口味。

DSC01742.jpg

小涵很喜歡這種夾鏈袋的設計,想吃多少拿多少,之後再密封起來保鮮,很方便又比較不佔空間。

DSC01748.jpg

DSC01752.jpg

招牌鮮餃是高麗菜加上韭菜的內餡。

DSC01775.jpg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韭菜的味道,小涵個人是很愛韭菜水餃。

DSC01727.jpg

玉米水餃是小朋友的最愛啊!

DSC01763.jpg

紅燈籠小吃店有少見的青蔥鮮餃,喜歡吃蔥的人可以試看看。

DSC01772.jpg

水餃個頭不小喔!

從水餃包的樣子就可以看出是手工捏的,不是機器做的水餃。

DSC01792.jpg

DSC01796.jpg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heart

 

準備煮水餃囉!

因為一次訂了五種口味,小涵通常都是每種拿幾顆,這樣吃起來味道豐富不單調!

紅燈籠小吃店的水餃要用熱水煮,所以先將水煮到滾再下水餃喔!

如果在外租屋沒有廚房的人,只要有電磁爐或卡式爐就可以煮水餃了,真的很方便。

DSC01850.jpg

等到水滾後就可以下水餃囉!

小涵一餐大約吃10顆,傑哥吃15顆,25顆水餃一次下鍋煮。

DSC01855.jpg

下鍋後,小涵會不定時用勺子或鍋鏟攪動一下,避免水餃黏在底部。

DSC01872.jpg

之後水餃會慢慢浮上來。

DSC01887.jpg

等到水滾水餃全部浮起來變的膨膨脹脹的就可以起鍋囉!

如果沒把握的話,也可以撈一顆起來先試吃看看,確定熟了再全部起鍋。

DSC01891.jpg

完成囉! 才10幾分鐘就完成一餐。

DSC01907.jpg

紅燈籠小吃店的水餃真的滿大顆的,從水餃可以透進去看到內餡的顏色。

帶點粉紅色的是玉米口味和高麗菜口味,綠色的就是招牌、韭菜、青蔥口味。

DSC01912.jpg

有時中午小涵一個人在家想簡單吃時也是拿幾顆水餃來煮,真的好方便。

如果想和外面水餃店一樣吃水餃配酸辣湯,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煮水餃時順便煮康寶濃湯的酸辣湯。

康寶濃湯真的很方便,但如果想要好喝一點,只要加上一些金針菇、木耳、豆腐之類的,甚至可以加高麗菜絲,把這些料先放進滾水裡煮熟後再加入康寶濃湯,攪拌均勻,起鍋前打個蛋花就完成不輸外面的好喝酸辣湯。

DSC01938.jpg

DSC01947.jpg

紅燈籠小吃店的水餃內餡很飽滿,真材實料。

這裡的水餃是屬於基隆眷村口味再加以改良創新,吃起來外皮Q彈,不容易煮破。內餡的部分是使用台灣溫體豬的後腿肉製作再加上自製的蜆精,讓水餃多了鮮味,非常好吃。小涵之前買超市的冷凍水餃有時會吃到裡面的豬肉餡帶有軟骨之類的東西,口感很差,紅燈籠小吃的水餃內餡品質真的好太多了。

DSC01959.jpg

高麗鮮餃 

紅燈籠小吃店的水餃內餡本身稍微有調味過,可以直接吃,如果重口味的人再沾醬。

基本款的高麗菜水餃,高麗菜本身仍維持清甜青脆感,菜和肉的比例也搭配的剛剛好。

DSC02007.jpg

韭菜鮮餃

小涵個人很愛韭菜的味道,紅燈籠小吃店的韭菜水餃一吃就有韭菜的香氣,好吃!

DSC02012.jpg

招牌鮮餃

招牌鮮餃同時加入了高麗菜和韭菜,同時有高麗菜的清脆和韭菜淡淡的味道,如果怕韭菜味道太重的人可以選這個口味。

DSC01995.jpg

青蔥鮮餃

印象中這是小涵第一次吃青蔥口味的水餃,水餃中帶有青蔥濃郁的香氣,小涵覺得滿不錯的。

DSC01975.jpg

玉米鮮餃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話,一定要買玉米水餃,水餃中可以看到一顆顆金黃色的玉米,吃起來甜甜的,味道很討喜。

DSC01980.jpg

冷凍水餃真的是家裡必備的食材,尤其懶得煮飯或是半夜肚子餓想吃消夜時,煮上幾顆水餃快速又方便。「紅燈籠小吃店」是小涵最近吃過最喜歡的冷凍手工水餃,這家的水餃從皮到內餡都很用心製作,味道不錯,口味選擇多,吃起來不單調。雙北地區只要訂一包就免運送貨到府真的很方便,小涵大推薦!

 

店家資訊:

紅燈籠小吃店

店面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3巷8號1樓

電話: 02-27997928

FB: 紅燈籠小吃店

 

~~~~~~~~~~~~~~~~~~~~~~~~~~~~~

 

056 喜歡小涵的文章的話,快來追蹤小涵的FB、IG、Telegram,跟著小涵一起吃喝玩樂趣!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resachen118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