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美食] 爭厚厚切牛排-南港店 ~ 南港牛排人氣排隊名店,使用原塊原肉,濃湯麵包飲料無限供應,CP值高!

DSC03508.jpg

聖誕節的這天小涵在南港逛完CITYLINK後,來南港開幕沒有很久,馬上晉升為排隊名店的「爭厚厚切牛排-南港店」吃聖誕大餐。爭厚厚切牛排南港店為板橋有名的爭厚切牛排-板橋亞東原創的分店,主打使用原塊原肉的大塊牛排,小涵實際吃過後,爭厚的牛排真厚,餐點選擇多,價格也不貴,除了牛排還有自助無限供應的濃湯、大蒜麵包、霜淇淋等,CP值高。

爭厚厚切牛排南港店位於南港路一段上,距離南港車站、捷運南港站、CITYLINK南港店、Global Mall環球南港車站都在步5-10分鐘左右的距離內,交通非常方便。開車的話,附近巷弄間都有路邊停車格,不會太難停。

爭厚黃色的招牌在黑夜中很顯眼,我們˙晚上7點半左右來用餐,外面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啊! 才開幕沒有很久就變成排隊名店,果然厲害。我們趕快進去拿號碼牌登記排隊。

 DSC03334.jpg

店門口外有一些椅子和板凳可以坐,我們邊划手機邊等,沒有等太久就輪到我們囉!

DSC03328.jpg

爭厚厚切牛排南港店總共有兩層樓,店裡的裝潢以黃色為主,明亮又活潑。

一樓一進門的右手邊是自助吧,左邊是座位區。

下面這張照片是小涵用完餐晚上9點多,才終於拍到沒什麼人的照片。

DSC03604.jpg

地下室的座位更多,這裡也設有自助吧。

DSC03595.jpg

一樓的自助吧有湯、醬料、大蒜奶油麵包、飲料、霜淇淋,這些都是自助無限取用。

小涵仔細看了一下,不論裝湯的碗或是醬料的容器,都用布蓋著,擺放的很整齊,餐檯也很乾淨。

DSC03300.jpg

麵包機上有說明要怎麼烤。

DSC03281.jpg

小涵超愛大蒜奶油麵包,小時候的牛排店都有附這種麵包。

DSC03276.jpg

這裡的牛排上桌時沒有淋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淋上醬料或玫瑰鹽。

DSC03592.jpg

飲料有冬瓜茶、麥香紅茶、汽水、茶和咖啡。

還有香草口味的霜淇淋。

DSC03286.jpg

最旁邊是蘑菇醬、黑胡椒醬、湯品。

湯的部分有玉米濃湯和柴魚蔬菜湯。

DSC03266.jpg

不論醬料或是湯看起來都是真材實料。

P01.jpg

如果坐在地下室的話,這裡的自助吧沒有汽水、咖啡、茶和霜淇淋,有需要時都可以自行到一樓取用。

DSC03312.jpg

爭厚厚切牛排所有的肉都是使用原塊原肉,不使用組合肉,讓人吃得安心。

菜單厚厚一本,這裡的餐點選擇比一般的平價牛排店多很多,也有許多不錯的高品質牛排可以選擇。

P02.jpg

還有焗烤龍蝦耶! 看起來好好吃啊!

焗烤半隻龍蝦加上牛排,最便宜只要$860元,並不貴。

DSC03356.jpg

而最多人點的就是平價餐,有好多選擇,像是大塊上肩沙朗、紐西蘭沙朗、帶骨牛小排、菲力牛排等等,最便宜的牛排只要$230元。

不吃牛肉的話,也有厚片豬排、雞腿排、羊排、魚排等選擇。

此外,只要點任一排餐都可以加價$99元搭配焗烤大生蠔2顆或是干貝2顆。

DSC03370.jpg

想吃好一點時可以選擇海陸特餐。

DSC03375.jpg

也可以任選兩種平價餐搭配成雙拼。

DSC03381.jpg

人多的話可以考慮雙人海陸套餐或四人海陸套餐。

以四人海陸套餐來說,最便宜的是$1290元,平均一個人約$323元而已。

DSC03385.jpg

這裡有戰斧牛排喔! 一次可以吃到好幾種不同部位和口感。

DSC03388.jpg

爭厚厚切牛排最近新推出多款炸物,像是炸物拼盤只要$150元,價格相當親民。

其中小涵很推薦的是每日限量的炸牛肉丸。

DSC03362.jpg

點好餐後就可以到自助吧取餐囉!

小涵超愛這裡的大蒜奶油麵包,要不是怕吃太多牛排會吃不下,小涵還想拿一籃啊!

DSC03443.jpg

玉米濃湯滿好喝的,裡面的料不少,拿麵包沾湯是小涵最愛的吃法,超讚!

DSC03449.jpg

柴魚蔬菜湯喝起來很清爽,裡面有好多蘿蔔。

DSC03416.jpg

吃鐵板牛排一定要加的蘑菇醬和黑胡椒醬。

這兩種醬的濃稠度剛剛好,勾芡不會太重。

DSC03411.jpg

炸牛肉丸 ($80)

每日限量的牛肉丸,上面淋上蜂蜜芥末醬,看起來好可口啊!

DSC03424.jpg

牛肉丸要趁熱吃,一口咬下,外皮酥脆,中間有好多肉汁,傑哥開玩笑的說這就是撒尿牛丸啊!

上面的蜂蜜芥末醬讓炸牛肉丸的味道更豐富了。

DSC03431.jpg

單人超值特餐 – 大塊上肩沙朗13oz + 大比目魚排 ($610) + $99元焗烤大生蠔

聖誕節當然要吃好一點囉!

想吃牛排又愛海鮮的小涵選了牛排加上魚排的組合,再加99元有2顆焗烤生蠔。

餐點一上桌,鐵板滋滋作響,這就是鐵板牛排的魅力啊! 鐵板很大,上面擺的滿滿,好豐盛喔!

除了主餐外,還有荷包蛋、蔬菜、麵。

DSC03462.jpg

大塊上肩沙朗牛排有13oz,份量十足啊!

DSC03518.jpg

從側面看,爭厚的牛排真的很厚喔!

DSC03525.jpg

小涵點的是五分熟,切開後是粉紅色,熟度掌控的剛剛好。

上肩沙朗牛排這個部位有口感並帶有一點筋和嚼勁,但不會難咬,在口中咀嚼時有肉汁,以這個價格來說,爭厚厚切牛排的肉質算不錯又大塊,愛吃肉的人可以吃得很過癮。

DSC03551.jpg

大比目魚排看起來就像鱈魚,很多餐廳的鱈魚其實都是使用比目魚,這點爭厚很誠實,讚!

DSC03507.jpg

魚排煎到表面恰恰,中間的魚肉很鮮嫩,好好吃啊! 

DSC03572.jpg

這兩顆焗烤大生蠔只要$99元,一定要加啊!

烤過的生蠔上面是會牽絲的起司喔! 生蠔很新鮮,沒有腥味。

DSC03503.jpg

吃鐵板牛排時小涵好愛吃荷包蛋。

旁邊還有玉米筍、花椰菜、番茄等蔬菜。

DSC03561.jpg

爭厚厚切牛排的麵可以選螺旋麵或是直麵,小涵選螺旋麵。

淋上一點蘑菇醬,真好吃。

DSC03531.jpg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heart

 

雙拼: 紐西蘭嫩羔羊肩排 + 大塊紐西蘭沙朗 14oz + $99元 2顆干貝

在爭厚厚切牛排可以在平價餐任選兩種搭配,價格是總價減$70元。

愛吃羊排的傑哥選了紐西蘭嫩羔羊肩排,搭配14oz紐西蘭沙朗,又加了2顆干貝。

鐵板上滿滿的肉啊! 適合像傑哥一樣大食量又愛吃肉的人。

DSC03463.jpg

14oz的大塊紐西蘭沙朗真的又大又厚。

DSC03476.jpg

紐西蘭沙朗和上肩沙朗口感不太一樣,紐西蘭沙朗比較嫩,肉多汁,小涵個人比較喜歡紐西蘭沙朗。

DSC03542.jpg

紐西蘭嫩羔羊肩排上桌時已經切成四隻了。

平常在高檔西餐廳或鐵板燒餐廳吃羊排都好貴,相比之下爭厚的羊排比較平價。

DSC03480.jpg

羊排帶有鐵板煎過的焦香味,沒有太重的羊羶味,還不錯吃,小涵尤其喜歡靠近骨頭地方的肉,啃起來很香。

DSC03494.jpg

干貝的中間鮮嫩又帶有甜味,好吃喔!

DSC03482.jpg

傑哥選的是直麵,麵很彈牙。

DSC03515.jpg

吃完後真的超級飽,但還是要來跟霜淇淋,為這豐富的一餐畫下句點。

DSC03585.jpg

爭厚厚切牛排-南港店」的餐點選擇多,都是使用原塊原肉,非組合肉,肉質比一般的平價牛排好,加上自助無限享用的濃湯、麵包、飲料、霜淇淋,每個人都可以吃飽飽,CP值高。來這裡可以大口吃肉,真的很過癮。難怪爭厚厚切牛排南港店開幕沒有很久,已經晉升為南港的排隊人氣牛排店。喜歡吃鐵板牛排的人,可以來爭厚厚切牛排試看看喔!

 

餐廳資訊:

爭厚厚切牛排-南港店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89-2號

電話: 02-2651-9717

FB: 爭厚厚切牛排-南港店

官網: http://www.thicklycut.com.tw/

 

爭厚厚切牛排-士林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47號

電話: 02-2883-5228

 

爭厚厚切牛排-新店店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16號

電話: 02-2218-1023

 

~~~~~~~~~~~~~~~~~~~~~~~~~~~~~

056 喜歡小涵的文章的話,快來追蹤小涵的FB、IG、Telegram,跟著小涵一起吃喝玩樂趣!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resachen118

Telegramhttps://t.me/minghan118

~~~~~~~~~~~~~~~~~~~~~~~~~~~~~

 

※感謝爭厚厚切牛排邀約體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