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東區 – 朝鮮味 韓國料理~ 小菜自助無限吃到飽的平價韓國料理

PhotoCap_IMG_3296.jpg  

小涵還滿喜歡吃韓國料理的, 銅盤烤肉、石鍋拌飯、泡菜牛肉鍋、豆腐辣湯都是我的最愛. 每次吃韓國料理時我超愛吃各式的韓國小菜. 但是大部分的店, 一次都只提供四五種小菜. 如果是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的韓式料理, 通常只能選三種而且不能續, 總讓我覺得吃得很不過癮! 最近發現一間有40~50種無限自助小菜吃到飽的「朝鮮味 韓國料理 」, CP值超高, 馬上來介紹給大家!

朝鮮味在東區後面靠近仁愛路的地方. 店家有很顯眼的招牌, 最引人注意的是店門口上面寫的- 韓國特色小菜(40~50道免費供應). 店家有開放電話訂位, 但也同時保留一些座位給現場排隊的客人. 我們是臨時決定去用餐, 沒有先訂位. 因為聽說朝鮮味生意非常好, 我們提早在5點半左右就到了. 非常幸運, 我們坐到最後一桌的空位, 比我們晚進來的都要等到7點才有位子, 超Lucky! 所以建議想去吃的朋友們, 最好先訂位, 不然就是要像我一樣一定要提早到. 朝鮮味用餐有限時90分鐘.

PhotoCap_IMG_3262.jpg

店裡空間不是很大, 為了放很多桌椅, 所以每桌間距很近, 用餐環境不是那麼好. 

PhotoCap_IMG_3299.jpg

PhotoCap_IMG_3308.jpg  

這裡桌上已經都放上Menu, 跟一張點餐單. 點餐單上有所有餐點的價位, 自己在要點的餐點前面勾選. 選好後再拿去後面的櫃檯交給服務人員確認. 用完餐後再結帳.

朝鮮味每人的低消是$170元, 但是因為有小菜吃到飽, 我覺得這樣的低消很合理. 這裡餐點的價位也都不高, 比較貴的是韓國烤肉. 銅盤烤肉介於$190~$240元, 鐵盤烤肉介於$250~$510元. 其他餐點介於$170~$210左右, 例如:石鍋嗶嗶飯$180, 泡菜鍋$190, 豆腐鍋$190, 海鮮煎餅$190等等.

我們兩個人點了銅板烤肉(牛肉) $240 與 海陸豆腐鍋(豬肉) $210元.

PhotoCap_IMG_3266.jpg

Menu上有每道餐點的照片.

PhotoCap_IMG_3267.jpg

PhotoCap_IMG_3268.jpg

PhotoCap_IMG_3269.jpg

PhotoCap_IMG_3270.jpg

PhotoCap_IMG_3271.jpg  

點完餐後, 馬上進攻最讓人期待的無限自助小菜區囉! 小菜都放在最後面的櫃台上, 想吃什麼就自己拿. 這裡有專人不停地補小菜. 如果在櫃台上沒看到想吃的也可以直接問服務人員, 他們會幫客人裝. 我在櫃檯上一直沒看到地瓜與芋頭, 後來問了服務人員, 馬上從櫃台裡拿出來. 在用餐期間, 我來來回回去了幾次, 每次都有不同的東西, 種類滿多的.

PhotoCap_IMG_3313.jpg  

PhotoCap_IMG_3296.jpg

PhotoCap_IMG_3303.jpg  

PhotoCap_IMG_3273.jpg

 

先來介紹小菜. 主餐上菜前, 第一輪先拿了8盤. 韓國料理最重要的泡菜, 好好吃喔!

PhotoCap_IMG_3277.jpg

這裡小菜味道都還不錯喔! 除了常見的泡菜、四季豆之外, 還有炸芋頭、炸馬鈴薯、雞胗、杏鮑菇等等.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這裡的小菜每盤份量都不多, 這樣可以吃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PhotoCap_IMG_3285.jpg  

第二輪. 右上角的是蓮藕片, 好吃.

PhotoCap_IMG_3297.jpg

第三輪. 很特別的是辣鳳梨, 鳳梨用韓式辣醬去醃, 酸酸甜甜辣辣的口感很特別但不奇怪. 下面的苦瓜也好好吃喔!

PhotoCap_IMG_3304.jpg

第四輪. 豆皮用成韓式作法也很好吃喔!

PhotoCap_IMG_3306.jpg  

我們才兩人而已就吃了20幾盤, 好滿足啊!^^

再來介紹主餐的部分. 銅盤烤肉($240)很快就上桌了. 銅盤上有滿滿的青菜還有菇類.

PhotoCap_IMG_3275.jpg

牛肉的份量也不少耶, 滿滿一盤.

PhotoCap_IMG_3282.jpg

肉質還OK. 雖然沒有到非常好, 但是我覺得以$240元來說, 這樣很OK了. 想之前在天母大葉高島屋美食街吃的韓國銅盤烤肉, 一人份$220, 小菜只有三種不能續, 銅盤上的青菜超少, 肉也很少. 比起來朝鮮味的銅盤烤肉划算多了!

PhotoCap_IMG_3284.jpg

我們點的另一道主餐 – 海陸豆腐鍋($210).

PhotoCap_IMG_3288.jpg

豆腐鍋有附一碗白飯.

PhotoCap_IMG_3289.jpg

裡面的肉片還滿多的, 海鮮料的部分有蝦子、花枝、蛤蠣. 但是豆腐鍋的主角豆腐反而我覺得不夠多, 湯頭也很普通, 沒有特別.  

PhotoCap_IMG_3291.jpg

朝鮮味有收10%. 我們兩個人總共吃了$495元, 一個人不到$250, 好便宜啊!

PhotoCap_IMG_3307.jpg

吃飽後, 門口是滿滿的等候人潮, 可見這家朝鮮味有多受歡迎.

PhotoCap_IMG_3314.jpg  

這家「朝鮮味 韓國料理 」, 我覺得還不錯. 餐點價位不會太高, 又有無限吃到飽的小菜讓人覺得很超值. 主餐部分我比較推薦銅盤烤肉, 網路上也滿多人推薦鐵盤烤牛雪花, 下次我想試看看. 豆腐鍋料滿多的, 可惜湯頭普通, 可能要點泡菜鍋會比較合我的口味. 這裡的小菜大部分都很好吃, 種類又多. 我也很喜歡這種自助式自己去拿的方式, 吃再多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比其他韓國料理店要跟服務人員講才能補來的好. 因為有無限自助的小菜, 所以我建議來朝鮮味用餐時, 每個人只要點一個餐點就好, 不要點太多, 不然小菜就吃不下囉! 朝鮮味的缺點是用餐環境比較差, 但是以這種價位來說, 我不會苛求. 目前朝鮮味有兩家店, 一家是我來用餐的東區店, 這裡可以訂位. 另一家在新莊, 聽說平日可以訂位, 假日要現場候位. 以後想吃韓國小菜時, 來朝鮮味準沒錯!

 

店家資訊:

朝鮮味 韓國料理 (東區)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1樓

電話: 02-8773-9190

 

朝鮮味 韓國料理 (新莊)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25號

電話: 02-2203-7236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